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社科部概论教研室到西南政法大学学习交流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04-25      

       3月22至24日,社科部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到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得到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樊美勤教授、概论教研室主任倪洪章老师及概论教研室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樊院长详细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学科建设及特色,有针对性地对依托技术手段多方面搭建课程平台作了经验交流。概论教研室主任倪洪章老师交流了该院概论课程教学改革方案,我部概论教研室主任常楷老师介绍了我校基本发展情况及概论课教学情况、实践教学模式改革,随后,双方老师针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教师发展、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我们收获了新理念和新作法,同时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建和发展中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建设要求和发展经验也有了深入的认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