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西藏自治区全区村主干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0      

为响应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学习浙江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4月9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西藏自治区全区村主干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索县政协四级调研员强巴格桑,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主持仪式,来自那曲、拉萨、昌都、阿里等63名村书记、主任参加了开班。

刘静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培训中心的特色优势,以及近年来依托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等平台优势,开展全国党员干部和专业人才建设教育培训的情况。她强调,这次培训的整体安排充分结合了学院的专业办学优势和浙江在乡村振兴中的经验学习,希望切实为助推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浙传力量。

强巴格桑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和全体学员对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次学习提出几点纪律要求:一要高度保持培训的组织性;二要遵守培训期间各项规定;三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期培训精心安排了关于“千万工程”经验的浙江实践、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浙江经验等专题讲座,关于美丽乡村、数字乡村、未来乡村等现场教学以及观摩教学和主题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内容。着力增强此次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


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