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体育教学部组织浙江省体质抽测工作集中训练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4-10      

春风和煦,暖阳初至。浙传田径场上有数朵小浪花在金色阳光中跃动,走近一看,原来是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的小浪花们,在为迎接浙江省体质抽测工作进行集中训练!

19D04

面对一年一度的省抽测,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以及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号召部门教师进行体测成绩摸底,针对参加体测学生精准分班,集体研究制定体训练计划,实行分层次指导。同时,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一系列相关会议,做好工作协调与部署。

1BEE9

1DA00

训练开始,大学体育教学部的两位领导带队走向体测集训现场,给予指导训练的老师们中肯意见,仔细观察同学们训练中的短板,力求对症下药,更好地达到训练目的。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针铭以及辅导员们也都赶赴现场组织学生。

214C0

2236E

体育老师们尽职尽责地指导训练,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精神投入到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工作中,相信经过大体部老师们的全情投入,以及学院、学工、学生“四方联动”全力配合,本次省抽测成绩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1AE22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面对省抽测,请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没有困难的体测,只有勇敢的浙传人,不管你是i人还是e人,体测集训后都是浙传最强体育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