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2018年浙江省第二期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9日下午,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全省第二期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39家报社、期刊社、驻浙记者站等单位的162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朱力欣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朱院长指出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是不断提高其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作为省人社厅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我校培训中心承担着全省新闻出版广电传媒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任务。朱院长强调,我院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以及行业内广大同仁的支持,也希望通过本轮培训进一步加强我省新闻采编人员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采编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随后,朱院长引用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5月3日致信总局和广电行业青年的语句,强调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到北大考察时的讲话,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同民族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同广播电视发展的路径和未来紧密联系起来。最后,朱院长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试要求,表示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和考试纪律,安心学习、静心考试。

本期培训班将于12日上午举行结业考试,考试合格后将颁发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合格证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