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3月2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委书记王茂涛、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强主持。

戏文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彩虹、中文教工党支部书记苏东晓、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诗云、戏剧影视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楼翔、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强、月雅戏曲社团党支部副书记高梦庭依次就2021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2022年度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

王茂涛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他认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各党支部均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在抓“四化”党建建设、抓政治理论学习、抓党建与专业融合等方面卓有成效。特别是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成功入围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为学院争得了荣光。

针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王茂涛提出了“四个聚焦”的要求。一是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前思考谋划,开展主题鲜明的活动。二是聚焦专项督查任务开展工作,对照督查表单查漏补缺,补足短板。三是要聚焦重点人、重点事,加强意识形态和完全稳定工作。四是要聚焦短板不足,打造特色项目和支柱品牌,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