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一行慰问暑期留校学子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8-05      

       8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一行冒着酷暑来到下沙校区和桐乡校区,代表校方亲切慰问了暑期留校学子。校长助理、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学生处处长章周炎,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丽园,学生处副处长、桐乡校区学工办主任张颖松等部门领导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宣裕方一行首先来到第一实验楼北232教室,慰问正在认真准备迎战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和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学子们。看到实验室中的学生们一个个都认真地做着实验,宣裕方欣慰地说:“同学们冒着酷暑留着学校做实验十分辛苦,学校这几年学科竞赛也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竞赛中能获得好成绩!”随后,宣裕方向各位同学发放了解暑饮料,并再次鼓励学生们把握这次比赛机会,为校争光,同时也提醒学生们注意安全。


       随后,宣书记一行来到第二实验楼105教室,慰问了正在进行暑期实习的“菜鸟工作室”各位同学。负责“菜鸟工作室”的蔡国栋老师向宣书记一行简单介绍了工作室暑期运营情况,宣书记还和服务于“菜鸟工作室”的两名桐乡学子进行了现场视频,鼓励同学们要多实习实践,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接着,宣书记一行来到了现教三楼,慰问了学校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目前我校的招生录取进度以及今年的生源情况。随后,宣裕方来到图书馆慰问了正在准备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生。他说:“暑期天气炎热,同学们顶着酷暑坚持复习考研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考出好的成绩,考上理想中的大学。”随后,宣裕方和各位领导代表学校将饮料发到学生手中。在图书馆,宣书记还和一名来看望留校复习考研女儿的家长进行了简单交流,这名家长得知宣书记一行是来慰问留校考研学子,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对这些留校复习考研学生的关心,这让她觉得她女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背后还有这么多关心支持她的领导和老师。

       下午,宣裕方一行来到桐乡校区图书馆三楼,看望慰问暑期留在桐乡校区复习考研的学子,他表示:“同学们暑假没有回家,留校复习考研,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肯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复习节奏,劳逸结合,最后能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整个慰问活动中,校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努力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体现出我校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视和落实。炎炎夏日,学子们并不是孤军奋战,他们背后站着强大的校方、家长和老师同学。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备战、备考的学子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学工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