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钱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国娟一行来我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31日下午,钱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国娟一行来我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就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助力钱塘区文化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韦路,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出席,钱塘区委宣传部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韦路对刘国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钱塘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我校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类高校,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努力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他表示,我校学科专业与钱塘区文化产业具有很高的关联度,双方合作基础牢固,为未来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从联合成立机构、策划组织活动、实施项目课题、共建实训基地、探索合作机制五个层面详细阐述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主要方向,希望和钱塘区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孙保胜从美起来、富起来、活起来三个层面分析了我校在文化产业领域与钱塘区深入合作的可能性。他指出,我校要充分发挥传媒类高校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积极推进钱塘区城乡面貌蝶变,助力全域美丽建设;深度挖掘钱塘区文化内涵,促进精神共富;持续加强农文旅融合发展,不断为推动钱塘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贡献浙传力量。

刘国娟简要介绍了钱塘区建设发展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钱塘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我校是和钱塘区合作最早、最深、支持力度最大的高校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形成良性互动,更好推进钱塘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会上,我校科研与创作处、社会合作处、电视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校友产业园建设、平台搭建、政策扶持、作品创作、产业发展规划、人才招聘等文化产业合作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