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9日下午,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奕凌一行来我校桐乡校区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张梁对于会游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桐乡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将紧紧围绕桐乡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在数字经济、影视创作、时尚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壮大文化产业,助力桐乡“以文兴业”,不断打造新时代“风雅桐乡”新成果。

于会游表示,学校是有形的,但浙江传媒学院在桐乡的发展空间是无形的。希望学校师生打破校园物理界限,利用学校在理论、技术上的优势,帮助桐乡发展数字文化产业。他强调,桐乡要进一步提升对浙传的新认识,发挥浙传的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助力桐乡在传媒文化产业领域的发展。

于会游一行实地走访了华策电影学院黑匣子剧场、高新影像技术实验室、4K-3D-HDR数字电影实验室、全景声预混棚、摄影棚、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华影厅和华影星空影城等实验实训创作场所,实地体验了电影拍摄和制作的幕后流程,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共同探讨推动影视产业校地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