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潮新闻客户端:温暖2024·潮新闻行动①:携手相伴30年,这对环卫夫妇收到别样跨年礼物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4      

原文地址:https://tidenews.com.cn/video.html?id=2677905&duration=176&isVertical=0&fsize=20665443&width=1280&height=720&video_h5_mode=1

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2024年已扑面而来。

总有一种温暖不期而遇。由潮新闻联合浙江传媒学院、凤凰网浙江频道、“心的光明”公益机构、杭州市环境卫生和固废处置保障中心、杭州市钱塘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发起的温暖2024·潮新闻迎新春特别行动,第一站来到了杭州钱塘区,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清晨,在城市还未苏醒时,勤劳的环卫工人已经在岗位上劳作。魏国明和高茶仙夫妻俩于2016年加入环卫大家庭,一个是洒水车驾驶员、一个是公厕保洁员。由于工作时间和地点的不同,夫妻俩见面时间甚少,但在生活中互相扶持,在工作中相互进步。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给这对夫妻送去了围巾和鲜花。由于高茶仙即将生日,丈夫魏国明还接着这次机会,提前准备了一份小惊喜送给妻子。

除此之外,浙江传媒学院还去往不同地方,为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围巾,感谢他们对这座城市的坚守和付出。

这份新年的感动,在深冬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温暖幸福的滋味。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