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图书馆与桐乡市图书馆交流座谈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3-18      

    2014年3月17日,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叶福军去访桐乡市图书馆,与市图书馆馆长唐容、地方文献部主任朱莉韻就促进高校图书馆和地方图书馆交流进行了座谈。
    我校图书馆与桐乡市图书馆在藏书特点、读者定位、管理模式等诸多方面有着不同。但是作为传播知识和文化的服务部门,双方在服务读者、营造文化氛围等方面的目标是一致的,互相之间的交流合作也显得尤为重要。经过两个小时的深入探讨,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
    1、建立馆藏联合目录,共享馆藏链接,提高文献资源的利用率;
    2、定期合作举办读书交流会、展览会,传播高校与地方的优秀文化成果;
    3、结合高校学术资源及地方文化优势,共建特色馆藏,提高地方特色文化的研究水平。
    最后,叶馆长还向桐乡市图书馆赠送了《浙江传媒学院学报》、《浙江传媒学院报》、《传媒动态》等校内资料。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