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图书馆副馆长叶福军带队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调研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5-20      

  5月16日,图书馆副馆长叶福军一行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调研学习。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蒋歌声热情接待,并就图书馆的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发展理念、馆藏创新、读者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介绍。随后,蒋馆长以“南岸艺术中心”作为交流的切入点,深入阐释了图书馆在特色资源建设、文化环境建设及贴近学科建设等创新与服务上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得到了随行人员的一致肯定。

  从最初“南岸印社”一个小小学生社团的艺术教育起步,逐渐推广至全校公共艺术教育,成立以工业设计为特色的艺术学院,创建了数千平方米的南岸艺术中心,到今天成立全国高职院校首个传统手工艺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为高校图书馆特色馆藏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