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台湾慈济大学教育传播学院刘佑星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党委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4-09-29      

       9月28日上午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牵头,台湾慈济大学的教育传播学院刘佑星院长和德殷法师访问团一行与社科部、新闻与传播学院、话语与传播研究中心的相关研究人员在校第二实验楼六楼话语与传播研究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教育传播学院刘佑星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慈济大学的师资、专业设置和学术实践情况。结合我校的特色和与会老师感兴趣的问题,刘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大爱电视台作为学生实习基地的具体实践模式,以及慈济大学在慈善和环保的理念的支持下,如何从公益活动,学校教育,到大众传播中实践着他们“垃圾变黄金,黄金变大爱,大爱变清流,清流传世界”的信念,使我校参与座谈的老师感到受益匪浅。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话语与传播中心、社科部的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术发展规划和研究特色。双方表达了今后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和互访的愿望。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活跃,达到良好效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