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07-08      

近日浙江传媒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包括客观题与主观题两部分,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内容。

在全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社科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的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党员教职工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使全体党员教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全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