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梅州广电融媒体发展与节目创新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7日上午,梅州广电融媒体发展与节目创新研修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306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铭琛同志、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赖志侃同志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同志。开班仪式由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汤青松同志主持,来自梅州市的50名广电同仁参加了本次开班。

朱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40周年校庆,并表示培训班学员也是我们的校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增进双方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梅州广电事业发展。朱院长也对广大学员表示了美好的祝愿。

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赖志侃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对我校对于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精心准备以及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浙传名誉满满、学子满天下,能到我校培训学习很荣幸。同时,他也对学员提出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思考、学以致用;遵守纪律、树立形象三点要求。

梅州广播电视台有我校多个优秀校友,与我校合作联系密切。本次培训班围绕融媒体发展与节目创新为主题,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共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学质量突出,具有鲜明的广电传媒特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