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延边州党员教育(电教)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9日上午,延边州党员教育(电教)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延边州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电教处副处长仪波以及延边州委组织部系统的党员教育干部等近50人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朱力欣同志主持并致欢迎辞,仪波同志发表讲话。

开班伊始,朱院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延边州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训方式。我校培训中心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培训体系、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体系和国家广电总局专业培训体系。朱院长强调:“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希望我校与延边州在党员教育培训方面能够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

随后,仪主任发表讲话。他表示来到浙江传媒学院培训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学员提出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培训期间要注意安全三点要求。最后,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安排7场理论授课、2场现场教学以及1场研讨交流,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