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0-1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各就各位,手拿扫帚在学校聚星阁开展着“喜迎十九大,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九点不到,全体党员们就在指定地点集合,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就开始围绕主题开展活动。由于当天太阳特别的毒辣,党员们在聚星阁周边清扫地面,不一会儿就被汗水浸湿了,看着几位老党员那股干劲,年轻的党员也不示弱,你追我赶的清理这环境卫生,不一会儿,道路上就堆起来一堆堆垃圾,此时此刻党员们忘记了烈日,忘记了毒蚊子,忘记了脏,唯一记得的就是我是党员,唯一记得的就是自己胸前佩戴的党徽,唯一记得的是党员的使命。

  活动过后,我们又在环境中心办公室进行了《以人民为中心-习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共享篇)》的学习,通过学习让我们每一位党员了解了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挚情怀”,将共享列入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为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共享理念。进一步理解了“八八战略”的内涵。

  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而开展的一项常态化活动,后勤党员结合后勤实际,按照后勤党总支的要求开展此次以“迎接十九大,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后勤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让每位党员牢记使命,按照“围绕师生服务,服务围绕师生”的服务理念,在后勤保障服务中更好的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