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1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在L楼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授代表栗青生、付剑晶、辅导员们和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拨穗,学院领导为学院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拨穗。

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主持,副院长章化冰宣读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和教授代表栗青生、付剑晶依次为我院第一批授予学位的476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拨动流苏、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后,毕业生代表上台为领导、老师们献花并合影留念。

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代表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你们在新的征途中不管遇到多少困难,不管前行的路有多么漫长,都能坚守信念、不屈不挠,以顽强的意志、灿烂的微笑迎接新的曙光、放飞青春的梦想!母校“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校训,都将永远伴随着你们翻过昨天的灿烂,再创学校明日的辉煌,书写人生更加精彩的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