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播院全体党员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2日上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第二实验楼北32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我院院长杜晓红、院党委书记戚鸿峰、副院长倪琦珺、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瑛等领导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 、统一意志、 统一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全院党员师生认真观看视频。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认知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各项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书写新的奇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