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领导向文思小学党支部颁发党建联盟牌匾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深化党组织共建关系,努力构建“信息互通、阵地连用、活动合办、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党建联盟新格局,不断探索推进党建的新思路新方法与促进党员教师新发展并举,5月20日,杭州东部书院教育共同体520发展大会在文思小学顺利召开。

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杭州教育科学院等高校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区宣传部、教委局、街道等相关职能科室领导们出席会议。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戚鸿峰应邀参加会议并授牌。我院18级礼仪2班李丞博、朱柏影和文思小学教师一起主持了活动。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戚鸿峰为文思小学校长吕建生授牌,宣布我院和文思小学结成了党建共建单位。

作为杭州钱塘新区文思小学党建共建单位,我院与文思小学已联合开展过多次党建交流活动,联系密切,为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党员教师新发展、构建党建联盟新格局起到推动作用。

会上,还举行了“北沙书院教育集团”授牌仪式以及书院智库成员、发展顾问聘请仪式,颁发了海达凌科奖、海达卓尚奖、北沙卓尚奖、南沙可莎蜜儿奖等多个奖项。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展演上,我院青年教师李斌带领学生为大家倾情演绎了情景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余音绕梁谱写着书院最绚丽的序曲,舞姿曼妙勾画出校园最动人的华章。大家既欣赏了精妙绝伦的节目,又品鉴了中国书院现代化进程中的流光溢彩。

杭州市钱塘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潘伟红,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成皿,钱塘区教卫局、大创小镇等部门以及相关社区,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友好结对学校代表,桌尚、凌科、九阳、可莎蜜儿等企业代表,区教育督导,新四军宣传团代表,孔子文化研究院,普法办教育公室代表,部分媒体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