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首届中法文化日--“当塞纳邂逅西湖”即将开幕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03      

  12月9日至10日,浙江传媒学院首届中法文化日--“当塞纳邂逅西湖”将在我校图书馆拉开帷幕。国际文化传播学院法汉双语播音专业学子以中法建交50周年为契机,用其所学,发挥特长,将从独特创新的视角展示中法交流的多彩面貌,为两国建交50周年献礼。同时,这也将作为10级法汉双语播音专业学子的毕业展,进一步展示我校独具特色的双语播音专业办学成果和学生风貌。

   活动当天,法汉学子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主题展览,包含图片报道,主题创作,创意视频等,旨在介绍与回顾中法建交50周年来的历史进程。而接下来在国际交流中心宴会厅举行的社交酒会上,将会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中法艺术交流盛典”:中国传统服饰T台秀,法兰西风情传统的康康舞,神奇的魔术表演等。我们热烈期盼您的参与!

   活动安排

   12月9日下午两点,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中法建交50周年”主题展览,浙江传媒学院锦绣江南宴会厅的酒会及节目表演。

   12月10日下午两点,法语教授玛玛杜•阿卜杜拉耶博士将进行一次专题讲座,专门介绍两位著名的法国作家笔下所描绘的中国,并以此为窗口,展现法国文学家眼中的当代中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