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李文冰陪同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赴平阳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13      

近日,副校长李文冰陪同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赴平阳县新联村,调研省级结对帮扶工作。宁波市支援合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军,平阳县委副书记陈桂雷,我校办公室、科研与创作处负责人以及省派新联村第一书记徐浩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关定实地走访了新联村乡村文化记忆馆、平阳黄汤非遗体验馆、茶博园农产品直销中心等,深入了解浙传发挥文化艺术特色赋能新联村文旅产业情况,对我校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宁波市政府是省级结对帮扶平阳县团组组长单位。近五年来,学校在宁波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援建了新联村乡村文化记忆馆等一大批帮扶项目,把每一个帮扶项目都打造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民心工程、共富工程。

在平阳期间,李文冰还赴平阳县社科联就社科赋能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