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5月13日上午,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奕凌,市政府副市长何珊瑚一行来我校桐乡校区调研。副校长杨荣耀、张梁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桐乡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FC650

A0A6D

杨荣耀对桐乡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桐乡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积极发挥传媒学科专业人才优势,扎根桐乡、服务桐乡,助力桐乡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校地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桐乡校区经过十年建设,现在处于新的发展阶段,校地双方需要立足新起点,在文化宣传、人才引育、创业就业、影视产业等方面开启新一轮合作,以项目制方式推进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双向赋能。

33083


张梁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桐乡市委市政府、桐乡社会各界多方面的关心和支持。桐乡校区建设十年来,一直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全方位服务桐乡创新驱动和文化兴市战略。下一步要建立校地合作共商机制,双方定期进行会商交流,找准各自的需求和服务的坐标,推动校地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100A9

俞奕凌表示,浙江传媒学院具有深厚的风雅内涵,与“风雅桐乡”文化战略非常契合。浙传桐乡校区是异地办学的样板,浙传与桐乡的合作有缘分、有感情、有基础,必将成为校地合作的样板。她希望桐乡校区成为地方思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文化精品创作的高原,成为文化人才聚集的高地,成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表示校地双方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推进双方的信息共通、创作共建、成果共享,加快推进校地合作落地落实。

CF84F

何珊瑚感谢学校多年来为桐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桐乡校区发展和校地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立足本职,培养更多人才;二是发挥优势,擦亮传媒品牌;三是扎根桐乡,更好服务桐乡。

会上,各相关处室、桐乡校区各二级学院代表作了发言,对如何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前,俞奕凌、何珊瑚一行实地走访了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国际影视交流中心等实验实训创作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