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走访民主党派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走访我校民盟浙传支部、九三学社浙传支社和农工党浙传支部,与民主党派代表进行座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16EF1

杨立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民主党派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民主党派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她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彰显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学校党委历来关心和重视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和民主党派人士的成长,我校民主党派人才济济,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

她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在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中建功立业。

FC7EF

会上,与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学科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校管理等方面谈看法、说体会、提建议,杨立平一一作了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适逢腊八节气,杨立平代表校党委向与会代表赠送腊八粥,向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