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项目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上午,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项目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徐小洲,英国博尔顿大学项目负责人DJ Clark和导师常河,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吴江,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http://218.75.124.139:8080/_vsl/141358480143BC38A641D7C6033E08E9/23C674B4/6379B

徐小洲在致辞中指出,大众传媒在国际文化交流与传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媒体时代传播的速度和方向更加快速与广阔。传媒人应立足当代、面向未来,提升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学习能力。中英两国的教育交流有着深厚历史,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项目有着良好合作基础,为同学们提供了融媒体时代先进的传播理念和应用技术。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积极扩宽国际视野,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人生阶梯上接续攀登,努力展现浙传人的新风采。

http://218.75.124.139:8080/_vsl/1794570AE01FE77727311EE1A48C5663/BC257D82/6C633

DJ Clark博士在现场连线致辞中,对录取的22名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博尔顿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中的特色与优势,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据悉,我校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双方优势,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为新闻传媒从业人员和有志于从事该行业人员提供了高水平、国际化的教育平台。项目至今已招收4批学生,首届毕业生已于2019年顺利毕业,得到英国博尔顿大学的高度评价。项目引进英国博尔顿大学视觉传媒教育资源,设计了科学的课程体系,由具有丰富业界经验的导师授课,注重实践教学,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全媒体传播能力的高级实践型人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