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15      

  9月11日至13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分企事业命题组(A组)、自由命题组(B组)和创业实践组(C组)组成,共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西藏大学、台湾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淡江大学等233所高校的449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来自全国(含港、台地区)132所高校的200支代表队约1000名大学生进入决赛。我校管理学院的李婷团队在就业指导中心黄巧玲老师和管理学院张鹏老师带队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作品《友派——高校生活服务平台》最终获得C组“创业实践组”团体二等奖。

  李婷作为团队队长,在团队筹建期与兄弟院校的同学进行交流合作,最终成立了跨学校和跨专业的“Dreamweaver”团队,团队目前正筹备成立“杭州妙意科技有限公司”。《友派——高校生活服务平台》是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众包”模式,打造一款集高校外卖派送、社交服务的APP应用软件,该创业实践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并充分肯定该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并有两家投资公司向团队伸出了橄榄枝。

  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国家级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该项目能在众多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是社会和专家对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充分肯定。我们要通过不断培育校内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激发大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理性地投入大学生创业浪潮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