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慧+智Plus”女性大讲堂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妇联工作优秀案例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近日,省妇联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十大妇建联盟”和高校妇联、新领域妇联工作优秀案例的通知,我校“慧+智Plus”女性大讲堂获得2023年度全省高校妇联工作优秀案例。

“慧+智Plus”女性大讲堂自2021年5月18日开讲,是我校妇联的第一张活动名片。根据二级妇联不同的专业特色,将思想政治教育、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内容融入大讲堂,以点带面,紧跟主旋律,引领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大讲堂每月开展一期,现已开展26期,广大女性师生踊跃参与,同时也吸引了一些男性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经过近三年的努力,校妇联把准工作定位、加强组织协调、健全活动机制,努力把“慧+智Plus”女性大讲堂打造成女教职工增智添慧、完善人生的新课堂,互动交流、取长补短的新平台,展示风采、彰显魅力的新舞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