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主持。

赵月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

院长单建鑫就学院今年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提高忧患意识,以高水平人才培养为目标,在学科专业提高上发力,不断提升学历、专业技术职务水平、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积极申报各类项目,提升学院整体水平,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张燕就今年毕业生工作、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助理匡镇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分解部署了教学重点工作。

赵月峰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暨廉洁廉政教育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以合格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言行,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水平。学院要守正创新,以目标考核任务为标准,提高科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拓展培训项目,全体教师在提升个人教学科研水平的基础上要以就业为导向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部分教师还集中补看了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视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