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学雷锋 齐行动
我校积极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0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浙传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时效性,3月5日,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办,各二级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专业志愿服务队承办的“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在两校区同时开展。各二级学院纷纷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活动,为全校师生奉献了精心准备的志愿服务“大餐”。

  3月5日是国家学雷锋日,本次活动旨在引领浙传学子深刻理解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扩大志愿服务工作在我校的影响力和参与度,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经过紧张筹备,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整体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各具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

  动画学院的活动主题是“定制Q版的你”,志愿者们现场为同学们手绘制作卡通Q版头像,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赢得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电视艺术学院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同学们免费拍证件照,同学们跃跃欲试,都想拥有一张浙传版的最美证件照。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的志愿者们举行了寝室安全答题活动,答题正确率达70%以上的同学,还能获得热气腾腾的奶茶,在充满趣味性的氛围中帮助同学们强化了寝室安全意识。

  此外,电子信息学院的维修电脑,接网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签名送奖状等活动也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各有特色,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公益。我校学子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的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爱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