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韦路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8      

4月3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韦路教授及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党院办负责人一行莅临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院长李欣、党委副书记曾真、副院长李灵革及骨干教师参加本次调研。

韦路与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健全规章制度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工作,针对实际情况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用1、2、3、4、5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党建、师资团队、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建设情况。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欣从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科研平台、一流社会服务的定位汇报了新闻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目标规划。重点介绍了学院“人工智能新闻”微专业的建设筹备情况。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真、副院长李灵革就学科竞赛、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作了介绍。其它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韦校长总结道:“新闻学院是我调研的最后一站,我对新闻学院的发展提出四句话的要求,‘高标定位,特色发展,敢为人先,勇立潮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