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校级团学组织干事破冰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6-11-15      

   为增进各校级团学组织干事之间的了解,培养工作默契,近日,校级团学组织干事破冰大会在两校区分别举行。此次破冰活动旨在培养干事们的团队意识,让他们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从而为未来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破冰活动的主要项目均是需要团体配合的游戏比赛,目的在于通过同学间的团队协作,增强彼此的了解和默契,锻炼干事们之间的信任。在“心有灵犀”游戏中,为了使对面的同学理解所传达的信息,同学们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唱念做打样样俱全。“海底捞月”中,同学们手牵着手围成一圈,把呼啦圈穿过每一个人的身体,有不少同学都在为队友担心,甚至不惜触犯规则帮助队友完成任务。“考验信任”的游戏里,指挥的同学精确地指引方向,蒙着眼的同学准确而大胆的执行动作,配合十分默契。而“踩气球”游戏则是干事们实力和智慧的体现,在全力去踩爆对手气球的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气球完好无损。显然,占据力量优势的男同学们才是这个游戏的主宰者,拥有更多男同学的组织很快取得了胜利。游戏的结果并不是关键,我们在破冰活动中,看到了大家的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也让我们对校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破冰活动不仅拉近了各团学组织新任干部干事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加了各组织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上,组织干事之间会更加的配合,提高团队整体效率,为工作的蓬勃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