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教务处与大外部联合举办校第二届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8      

  为了调动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浙江传媒学院教务处和大学外语教学部联合主办、大学外语学习中心承办了校第二届英语美文朗诵大赛。1022日下午,美文朗诵大赛初赛在下沙、桐乡两个校区同时拉开帷幕,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每位选手自选一篇朗诵时长不超过4分钟的英语美文,在没有背景音乐和PPT的情况下进行朗诵,以充分展示自己的语音语调、身体语言和对文章的理解与处理方式。现场涌现出了许多高水平的作品朗诵,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例如:

3号选手以一身西装现身,一开口,那富有磁性与激情的嗓音便让现场振奋起来,他朗诵的I have a dream让全场响起了赞许的掌声。

24号选手满怀自信,选择脱稿朗诵,他以深挚的感情缓缓倾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将现场观众引入了一个由他构建的世界。

52号选手犹如舞台上闪耀的精灵,小小的身体中洋溢着似火的热情,她的声音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选手展示,评委们按最后得分从高到低排列,每校区排名前十二的选手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即共有24名选手获得了决赛入场券。

It’s all for you—— 是整场比赛献给每一位选手的结束语。这意味着比赛不仅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和才能的舞台,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欣赏其他参赛选手的朗诵,能够反观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对开拓眼界、寻求提升起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