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市文化馆一行参观桐乡校区图书馆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6-06      

  6月5日,桐乡市文化馆馆长褚红斌一行5人来到了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图书馆,参观指导“青春圆梦•我是高手”师生作品联展,图书馆副馆长叶福军亲切接待。此次联展是由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文创学院、非物质文化研究基地共同举办的“青春圆梦•我是高手”非遗课堂的成果展示。展览共分为图片展示和作品展示两个部分,展出了活动现场照片10余幅,导师作品20件,学生作品15件,内容涉及麦秆画、竹编、风筝、剪纸等非遗项目。

  同学们的优秀作品使褚红斌对桐乡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传媒校园的传承前景非常有信心。叶福军也表示,桐乡的非遗文化现在已逐渐融入了传媒的校园文化,相信日后必定会形成有传媒特色的非遗文化传承方式。最后,两位馆长还交换了对今后非遗课程规划的意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