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广艺公司举行2014年上半年度度消防演练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工作,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突发性火灾发生时,能临危不乱、迅速的利用消防灭火器等设备进行灭火,确保旅客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不受损失,近日,广艺公司2014年上半年度消防演练在广艺公司大楼广场举行。广艺公司全体当班员工、大楼租赁单位锦绣江南餐厅、奶爸、便利店、咖啡吧等员工共60余人参加。

 

  当天下午14:00消防演练正式开始。首先由广艺公司胡来荣副总经理现场讲解公司大楼内的消防设施配置、具体放置位置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他对起火的灭火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方法作了重点讲解,使大家了解灭火器的使用。

  最后进入现场灭火的实地演练环节。所有在场人员按照讲解的要点,根据火势的风向和离火源的距离,亲身实地的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特别是有些新员工觉得操作不够熟练又进行了第二次直至火完全扑灭。这个过程使大家从对灭火器的使用从一知半解到能掌握灭火器的使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实战演练不仅让广大员工加强了安全意识,基本了解着火时的应对措施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而且切实强化了公司对员工的安全教育,为巩固现有各项安全荣誉成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根据安排,公司还将到每家商铺进行实地的消防灭火操作演练和安全知识的培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