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领导检查桐乡凤栖苑创意产业园项目进度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7      

  8月15日上午,天空中飘着细雨,副校长汤兆武在校园建设处处长郭小拓、副处长姚则东和公司副总经理胡来荣等陪同下检查桐乡凤栖苑创意产业园项目进展工作,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

(检查装修好的商铺厨房)

  汤兆武边检查边听取了关于凤栖苑创意产业园工作进展情况和装修进度的汇报,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汤兆武重点强调,要保证进度,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确保在九月一日开学时,商铺实现全面营业状态,让新老学生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并要求桐乡一世的员工要严抓管理,提升各商铺经营者的服务态度,从细节入手加强安全意识,提升整个创意园的环境,提高学生的满意度。

  最后,汤兆武就桐乡凤栖苑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完成进度给予了肯定,胡来荣也代表所有员工保证一定在规定期限内按计划完成任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