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广艺公司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会议接待工作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4      

  7月6日-12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浙江省第11批特级教师评审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全省包括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进修学校、职业中学、教学研究机构等408名在职在岗教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5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由于会议意义重大,任务较重,本次接待任务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报到前一天副校长汤兆武亲临国际交流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与会务组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亲切交谈。

  为完成接待,广艺公司领导召开了两次协调会议,在住房、会场布置和餐饮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尤其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员工们加班加点搬床搬桌椅,按会务组的严格要求,分别将二楼餐厅部分包厢、客房部份房间、各会议室改成21间面试室和21间等候室,将学生活动中心作为300余名评审对象的候考室,充分满足了会议的各方面需求。 在会议期间为客人提供矿泉水,送水果、摆荼歇、打印台签、复印资料等服务,并竭尽所能解决会务组的临时要求,确保了会议的顺利进行,得到了与会专家和教师的肯定。

  在紧张与忙碌中,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积极配合,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教育厅会议的接待任务,会议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追求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止,我们将不断总结工作的得与失,将积累的好经验和做法贯穿于今后的工作中去。要将服务水准更精细化,力求将各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