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广艺公司举行2014年下半年度安全培训会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0      

       11月7日下午,广艺公司在306会议室成功举行下半年度安全培训会。培训邀请了属地公安部门白杨派出所片区民警黎舒卫和杭州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特级教员张世才主讲。广艺公司全体员工、大楼租赁单位、商铺经营户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黎舒卫首先通报了近期开发区范围内发生的几起火灾事件“中国计量学院校外学生公寓食堂煤气罐体爆炸”、“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宿舍着火”、“七格社区东北土菜馆煤气瓶爆炸”,随后他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广大经营户如何做好预防和加强消防、治安、流动人口管理方面的注意细节和知识点,并对公司在安全管理上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
       张世才作了“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消防知识讲座。他讲述了消防管理中所碰到的问题,包括火灾发生时正确的应对措施、家庭、公共场所常见的灭火器及使用方法、身边造成火灾的隐患以及简单的逃生方法等内容,通过生动诙谐的方式,将消防知识惟妙惟肖地灌输给了在座的每一位员工。结合一个个鲜活的实际案例,张教员让员工们形象地了解了消防注意事项,深刻地意识到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在发生火灾时采取有效灭火措施,顺利组织人员逃生与救护他人,减少国家、企业和个人的损失。

       广艺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对员工以及各商铺大楼租赁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自公司成立以来,不仅每年分上下半年都组织消防演练,而且还不定期的邀请公安消防部门以及社会单位专业人员来公司继续安全培训。公司积极响应学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号召,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大大提升,消防技能得到很大提高,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建设也得到了不断地深化与完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