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社科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03-01      

112下午,社科部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本部门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谢薇薇出席会议,社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 校工会主席谢薇薇首先祝词,并对会议提出了期望;接着,刘福州主任代表社科部作了2015年主任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我校“十二、五”规划收官、“十三、五”规划编制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在加强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改革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一些较显著的成绩。报告同时提出了社科部2016年工作计划(要点),明确了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会上,戴月华副主任对《社科部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实施细则(修订)》作了修改说明;社科部支部委员姚望作《社科部“十三五”发展规划(初稿)》报告并说明;社科部分工会主席杜刚对《社科部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作了修改说明。与会教职工对《社科部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社科部“十三五”发展规划(初稿)》、《社科部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进行了认真热烈讨论,经过修改后,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社科部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社科部“十三五”发展规划(初稿)》、《社科部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

本次会议对促进社会科学教学部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