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社科部教师参加“新时期治国理政学术研讨会”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06-01      

2016528,社科部教师李耀锋博士参加了在广西北海举办的“新时期治国理政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广西社会科学杂志社、广西社科联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基地主办。其中,有来自中央党校、中央编译局及广西区内研究院所和全国高校的7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李耀锋博士在学术研讨会上以《公共政策在城市道德治理中所承载的社会功能》一文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同与会学者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所形成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思想理论展开了学术研讨。在当代中国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如何加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研究诠释,为新时期治国理政建言献策,为发展着的实践不断提供发展着的理论意义重大,本次会议为国内学者把握治国理政前沿问题研究、不断开展学术思想交流搭建了重要学术研究平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