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迎接G20 留学生、外教法制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4      

   为帮助我校留学生、外教进一步了解我国的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确保G20峰会期间我校外籍人员的安全稳定,5月23日上午,我校特邀下沙出入境管理中心邵世坤科长为全校留学生、外教做法制宣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包晓峰、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石研及来自英国、韩国、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外教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邵警官以即将到来的G20为契机,详细介绍了留学生签证、居留许可申请手续以及我国对留学生校外住宿、打工、宗教信仰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并结合近期涉及留学生的案件情况,具体介绍了留学生非法居住、非法就业的处理办法。要求留学生、外教在G20期间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及各项规章制度,为G20增光添彩。

   会后邵警官与在场的留学生、外教进行了互动,对“外国人如何才能拿到中国驾照、G20期间外出活动该注意什么”等问题,邵警官都予以耐心解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