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师生交流团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第二实验楼608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迎接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师生交流团一行8人到访。实验电视台总编徐洲赤、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黄晓琴、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包晓峰、国际文化传播学院老师高思飞及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十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欢迎会。
   包晓峰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具体情况。徐洲赤和黄晓琴也分别介绍了实验电视台和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与科庭的项目合作情况。

   约翰莫尔斯师生交流团带队老师Maclennan, Sarah Ann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交流期间能多与我校师生进行文化、专业学习上的交流,通过本次交流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到我校交流学习。中英双方学生在交流会上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非常期待本次行程,希望能体验更多的中国文化,并与我校学生建立深厚的友谊。

   欢迎会结束后,包晓峰、徐洲赤、黄晓琴向约翰摩尔斯师生团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