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培训班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09-18      

2016725日到30日,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心理教研室许志红老师参加了在西北师范大学举办的“高校心理健康课程教学技能”培训班。

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围绕“心理学大课堂的设计组织与授课技能”、“大学生情绪与压力调适方法”、“NLP与大学生心理资本提升”等专题召开培训。培训内容基于理论性、经验性和实践性的教学框架,包括课堂讲授、案例分析、情景表演、体验活动、小组讨论等,通过对教学技能的讲解与演示,丰富课堂教学方法,呈现出多元与科学化的进路,提高培训教师的教学水平。

通过为期六天的教学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教学视野,清晰了教学理路,掌握了教学方法。在教学中要充分发挥心理学的内在力量,增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感染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