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短学期社科部召开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汇报交流评议会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6-07-04      

74上午,社科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思政理论课“21、“31课程改革汇报交流评议会,参会领导、老师21人。学校教务处领导蔡罕老师、学校质量监控办领导肖国飞老师应邀参加评议、指导工作。社科部教学委员会人员与部门督导、课程改革老师代表等参加了汇报评议会。会上4位参与课程改革的教研室主任就课程改革整体推进与实施情况作了汇报与总结。8位教师代表根据部门对课改要求,重点介绍了1的实施办法与经验。3年多来,“21、“31”课程改革是社科部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的重点内容。老师积极参与、学生积极响应。在实践过程中,老师承担了一系列省、校教改项目,产生了系列教学成果。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充分肯定了社科部的教学改革成绩,认为“各有特色,效果显著”,并提出了推进建议。即进一步提炼固化教学成果,注重思政理论课与人文素养课同步建设,充分发挥现代教学技术的作用,进一步加强课程改革的考核与评价等。大家一致认为课程改革的汇报交流有利于总结经验、明确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汇报评议会至中午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