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第八期传媒先锋班学员培训会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05      

   12月3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第八期传媒先锋班学员培训会在桐乡校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会主题为“党团相传学规矩,生而为媒做榜样——争做优秀学生党团干部”,浙江省团校讲师刘东海老师担任主讲,第八期传媒先锋班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桐乡校区学生会秘书长梅飞老师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刘东海老师从本次培训主题开始谈起。主题第四个字是题眼“传”“媒”,“生而为媒”则是对将要从事媒体工作的全体先锋班成员的赞誉。在谈到团组织与其他组织的关系时,刘老师条理清楚地分析了党团关系、团校关系和团青关系,并提出了关于做好高校团青工作的对策和建议,使同学们对于团组织的现状和地位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他指出,团干部要保持政治上和业务上的先进性以及要增强团岗的荣誉感。在保持业务上的先进性方面,他提出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12个字,并以马克思、李渔和泰戈尔的三句名言阐释了这12个字的寓意。他要求在场团学干部们要保持政治上的先进性、业务上的先进性,要增强团岗的荣誉感、锻炼沟通上的能力,为更好的服务同学、团结同学打下坚实基础。而刘老师提出的“集群众之量,驭团青之能”也使在座的先锋班成员们受益匪浅。


   最后,刘东海老师用“前途正自辽远”六个字表达了对第八期全体传媒先锋班成员们的殷切期待。本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顺利结束。希望先锋班学员们能够进一步践行服务团青、团结团青的基本要求,为我校团学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