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公安政务新媒体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19日-23日,浙江省公安厅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全省公安政务新媒体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共有来自全省公安系统90余位宣传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五天,邀请了10位业界专家及校内师资,以专题讲座、作品赏析、分组实训、跟踪指导及点评等形式为全省公安系统的新媒体人才授课。

开班仪式上,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陈啸对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工作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陈啸指出,这次针对全省公安政务新媒体的业务培训刻不容缓、正逢其时,本次培训课程实战性强、覆盖面广,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圆满顺利地完成本次学习以提高工作技能。浙江省公安厅宣传处新媒体指导科科长周君斌强调了培训纪律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公布了后续创作实践课程分组、考评的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培训中心根据今年推出的重点项目——全媒体宣传与媒介素养专项培训以及结合省公安厅的具体要求安排了系列课程:《视频作品的网络版权保护与侵权应对》、《加强新媒体宣传工作的主流意识形态建设》、《正能量短视频的创新探索》、《新媒体短视频选题策划及创作技巧》、《新媒体短视频传播与运营》、《新媒体短视频剪辑技巧》、《新媒体时代的宣传写作技巧训练》等内容,整个培训在学员用心展示作品及专家的专业点评中圆满收官。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