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与时俱进,奋勇向前
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3      

9月26日,华策电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桐乡校区教学楼119教室举行。大会于18:10召开预备会议,18:30召开正式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林、学院分团委书记赵诏、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夏瑛、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子佩。全体学生代表和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顺利召开了华策电影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指出,华策电影学院学生会组织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指导帮助下,根据《学生会章程》,遵守民主集中值原则,充分考虑到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推出了104名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在大会上,赵诏老师致开幕词,李晋林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的热切期盼,并且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有责任、有担当,着重找到一个亮点、解决一个难点,促使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学生会主席叶千瑜作华策电影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要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秉承“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校训,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紧跟时代脉搏,结合学院专业特点,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培育优秀电影学子。

经选举,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按姓氏笔画为序):丁一圆(女)、卫漩(女)、应腾辉,同时丁一圆当选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