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电视纪录片创作人才高研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我校承办的电视纪录片创作人才高研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演播楼22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出席开班仪式,共有来自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0余位广电同仁参加培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荣耀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向全国各省市播出机构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向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副校长指出,此次培训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更名后在我校举办的首期业务类培训班,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全国广电系统的密切联系。紧接着,杨副校长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行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通过领导报告、专家讲座、互动交流等形式的培训,切实为广电系统提供良好的交流、分享平台,讲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精神,展现好中国风貌,为国产纪录片的繁荣贡献浙江传媒学院的绵薄之力。最后,杨副校长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朱力欣院长在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得到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转达了总局人事司领导对参训学员提出的要求。

此次培训共安排3天课程,围绕弘扬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这一主题,邀请了广电总局宣传司领导及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等业界知名专家为学员进行讲座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