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沧州、衡水、秦皇岛党员电教与远程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926日上午,沧州、衡水、秦皇岛三市合办的党员电教与远程教育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衡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洪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助理、培训部主任刘静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沧州市委副处级组织员、电教中心主任张金祥主持。来自沧州、衡水、秦皇岛三市的75位组工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伊始,刘静致辞,对三市的组织系统干部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2015年获批首批中组部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以来,我校培训中心充分发挥传媒专业特色,先后举办了四十余期组织部培训,培训学员近3000人,与全国多个省市组织系统保持着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加强多方合作,促进我校与沧州、衡水、秦皇岛三市组织系统交流。

赵洪毅副部长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沧州、衡水、秦皇岛三市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三市联合办班,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端正学风、确保实效;严格遵守纪律,树立组织干部形象张金祥主任也对学员提出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端正态度的希望。

 

本次培训班以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水平提升为主题,安排了党员教育电视片策划与编导》、《新媒体时代媒介素养提升》、《摄影的技术与艺术等课程内容,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