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我院在学校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殊荣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下沙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在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殊荣。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荣获第七届“卓尚社会服务创新奖”二等奖,院学工办主任沈飞荣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院办公室主任丁裕荣获校机关效能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栉风沐雨桃李天下,春华秋实满结硕果,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积极整改,开拓创新,本次获得的荣誉将激发全院教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创造,收获更多的殊荣,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