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吉林省广播电视行业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1      

620日上午,吉林省广播电视行业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刚,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出席开班仪式。

杨荣耀副校长首先对吉林省广电系统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广电系统给予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杨副校长从师资建设、学校特点、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示学校是伴改革开放而生,伴广电事业大发展文化产业大繁荣而兴,学校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三型合一”的影视传媒人才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吉林省广电系统的合作交流,加强广播电视机构领导干部队伍建设。

周刚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介绍了广电行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指出广电行业目前处在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而领导力提升是目前改变现状有效的能力之一强调此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机会难得环境难得同学更难得。希望研修班学员从问题出发,好好珍惜此次机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听从管理,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周局长表示期待与浙传多交流多合作,期待局校合作向纵深发展。

周刚副局长和杨荣耀副校长共同为培训班授旗。

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的60位中青年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将安排为期五天的校内集中培训和专业现场课,邀请业界专家以及我校师资为学员进行案例分析及经验分享。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