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山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刘英魁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8日上午,山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刘英魁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杨荣耀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

杨立平书记对带领山西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培训班来到我校培训的刘英魁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40年以来的飞跃发展,强调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合作、艺术成果、业界影响等方面的特色与成就。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台合作,共同致力于做好青年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工作。

刘英魁书记感谢浙江传媒学院对于山西广电青年人才培训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近期将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与浙江传媒学院的合作力度。并将通过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引进优秀毕业生等举措,开创山西广电的新局面。

随后,两位校领导与山西广播电视台青年人才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